星期五, 6月 17, 2011

記憶體配置錯誤

把 AutoCAD LT 2000 安裝在 Windows 7 32 bit 上使用,使用者回報說,AutoCAD 本身都抓不到 Windows 內的印表機,錯誤訊息是 "記憶體配置錯誤",在官方網站搜尋到修正檔案,沒想到安裝後竟然只有錯誤訊息變成英文,有注意到安裝過程中有警告訊息說語言不同,但是卻找不到中文修正檔。OrZ ~~
  •  未安裝更新前的錯誤訊息。
記憶體配置錯誤 - 1
記憶體配置錯誤 - 2
  • 安裝更新後,第一個錯誤訊息變成英文,第二個則是沒變。
記憶體配置錯誤 - 3
  • 安裝更新時,語言版本不同的警告訊息。
記憶體配置錯誤 - 4

Google 不到適合的解決方案後,只好打電話去聯強詢問,很神奇的是打電話打了半個小時都沒人接,最後是寄 Mail 去詢問才得到回應。

聯強官方的回信內容:
  1. AutoCAD 2000 ( 含LT ) 的出圖問題只要安裝英文版修正檔即可,沒有提供中文版修正檔。
  2. AutoCAD 2000 ( 含LT ) 不支援 Windows 2000 以上的系統,不僅是出圖錯誤,還可能出現破圖、嚴重錯誤、授權突然失效等問題。
因此,建議您將AutoCAD 2000 ( 含LT ) 安裝在有支援的系統下使用,或將 AutoCAD 升級到能支援 Windows 7 的版本。目前支援 Windows 7 32 bit / 64 bit 的 AutoCAD 版本為 2011 與 2012。

AutoCAD 軟體本身無解後,改往 Windows 7 上去找解決方案,在 Progran Files => AutoCAD LT 2000 => aclt 執行擋 => 執行檔右鍵內容 => 相容性 =>勾選 "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",並選擇 Windows XP SP3 後,執行 AutoCAD 2000 LT 的列印,竟然可以正常輸出,以前用這個相容性功能時,軟體都沒有因此而正常,沒想到這次它竟然是救星。

記憶體配置錯誤 - 5

備註:先安裝官方檔案才設定 Windows 7 相容性測試,沒有試過只設定 Windows 7 相容性測試,有機會再來試看看,看是否需要安裝更新才能列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