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9, 2010

MEM_BAD_POINTER

在Windows 7 32 bit 上安裝Auto CAD LT 98後,要開啟時會出現這個錯誤"MEM_BAD_POINTER",按確定就像跑進一個死迴圈,怎麼按都不會結束;搜尋網路上資料,原來Auto CAD LT 97、AutoCAD LT 98 和 AutoCAD R14在 Windows Vista 32 bit 上也會出現。

Auto CAD LT 98
  • 根據下列步驟去執行就可以在 Windows 7 32 bit 裡順利開起Auto CAD LT 98。
  1.  請先在網路上下載 SHW32.dll,並把名稱改為 SH31W32.dll (SHW32.dll => SH31W32.dll)。
  2.  Program File => AutoCAD LT 98 內找到 SH31W32.dll,備份這個檔案或是改成其他名字(EX:SH31W32_Old.dll),把步驟1的dll檔案複製進來。
  3.  重開 AutoCAD 就可以進入。
    在 Windows 7 64 bit 上,一啟動 setup 馬上就會出現這個 Error,原來AutoCAD LT 98 是16位元,這個實在是無解,只好在Windows 7 64 bit 上利用 DWGTrueView 2010 64 bit 來閱讀,利用XP Mode來執行AutoCAD LT 98來編輯囉。


      備註:
    • 在Windows 7 32 bit 上打開 AutoCAD LT 98 後,並沒有實際使用過(我也不會用),所以無法確定使用上是否有其他問題。
    • 20110428 在 Windows 7 32 bit 上安裝 AutoCAD LT 2000,可正常開啟使用;201105底使用者回報列印上有問題,解決方法請參考 記憶體配置錯誤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