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楓花雪岳~
星期日, 6月 28, 2026
[SSRS] 框線
之前都是在屬性視窗內設定框線,這次無意中進入 IDE 內進行設定,發現原來框線 IDE 設定是有操作順序,以矩形為例來記錄
框線 IDE 設定
矩形 => 滑鼠右鍵 => 矩形屬性 => 框線
上圖橘框內的樣式、寬度、色彩,要先設定後,選擇黃框外框會套用該設定,而黃框外框選擇 [無] 後離開的話,會一併恢復橘框內的三個設定預設值。
屬性視窗設定
點選控件後理論上右側屬性視窗會自動出現,或是按 F4 快捷鍵
屬性視窗內設定會比較直覺,設定就是直接套用該效果
延伸閱讀
[SSRS] 清單和矩形差異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