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28, 2026

[SSRS] 框線

之前都是在屬性視窗內設定框線,這次無意中進入 IDE 內進行設定,發現原來框線 IDE 設定是有操作順序,以矩形為例來記錄

框線 IDE 設定

矩形 => 滑鼠右鍵 => 矩形屬性 => 框線
上圖橘框內的樣式、寬度、色彩,要先設定後,選擇黃框外框會套用該設定,而黃框外框選擇 [無] 後離開的話,會一併恢復橘框內的三個設定預設值。

屬性視窗設定

點選控件後理論上右側屬性視窗會自動出現,或是按 F4 快捷鍵
屬性視窗內設定會比較直覺,設定就是直接套用該效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