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30, 2011

與打手之間的對話

人事小姐生 bady 去,由我暫代人事相關業務,今天接到某資委會打手的電話,來詢問公司是否還需要新鮮肝。

打手:我是某某打手,請問是 X 小姐嗎?
  OS:我們不是幾百年前就沒在那徵才。
  Me:X 小姐生 bady 去,我是代理人。
打手:喔!我們這裡有一批新鮮肝,符合貴公司提出新鮮肝的條件,不知道貴公司有沒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意願要了解一下。
  OS:人事小姐上個禮拜不就已經跟我說,各個打手的徵才通通關閉了嘛。
  Me:我們公司目前沒有人力缺口,不需要新鮮肝。
打手:喔!你的意思是年關前不再找人,年後才會開始就對了啦,很多公司目前都這樣作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了解、我了解。
  OS:不會吧,我明明說我不需要,我開始懷疑她前一份工作是不是記者,這麼會編故事。
打手:你們人事小姐很認真ㄟ。
  OS:是指現在在產房很認真,還是平時工作很認真,沒頭沒尾的熊熊冒這話出來。
  Me:對阿,她在醫院還會打電話回來關心,交接事項也都寫得很清楚
           (順風車搭一下,總是要給人家台階下)。
  打手:那假如需求新鮮肝的話,可以再連絡我們。

這段對話感覺就像是銀行打來詢問需不需要借貸,只是現在錢變成人而以,Orz 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