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29, 2011

Fuji Xerox DocuPrint M205 b 過熱保護

這幾天需要大量列印資料,資料大約有270頁左右,但是當列印至250頁左右出現過熱警訊,等待約 5 分鐘左右,M205 b 才又開始進行列印。
  •  操作面板上警示
Fuji Xerox DocuPrint M205 b 過熱保護 1
  • Windows 上警示
Fuji Xerox DocuPrint M205 b 過熱保護 2
在操作說明書內(發生故障時 => 列印故障),有找到這個說明:
  • 故障:印表機於列印期間停止工作。
  • 處置方式:檢查 LCD 面板或印表機設定公用程式上是否顯示訊息。若顯示「冷卻中請稍後幾分鐘」訊息,說明印表機溫度過高,在降溫中。請稍候數分鍾。 待降溫後,印表機便會重新啟動。 
畢竟是台小機器,沒有辦法像公司大機器一樣,一次列印這麼多,根據這次經驗,M205 列印個 200 張,最好讓它休息一下,大約250張就會出現過熱警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