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11, 2010

[IE] IE 6.0 SP1 離線安裝

最近要重新安裝 Windows Server 2000 時,才發現 IE 6.0 SP1竟然必須連上Windows Update才可以更新,這實在是很糟糕的一點;在網路上找到可以離線安裝的方法,它的做法是先上Windows Update裡,把 IE 6.0 SP1 的安裝檔案下載到電腦上,再進行安裝。
  • 首先請先下載 IE 6.0 SP1 安裝檔,並放置在指定資料夾。
  • 開始 => 執行 => 輸入 "D:\Tool\IE 6.0 SP1\ie6setup.exe" /c:"ie6wzd.exe /d /s:""#E"
IE 6.0 - 0

  • 分析
IE 6.0 - 01
  • 開始下載
IE 6.0 - 1
  • 選擇 IE 6.0 SP1離線檔案的存放資料夾,並選擇要安裝的系統類型(就全部選啦)。
IE 6.0 - 2
  • 正在下載的畫面。
IE 6.0 - 3
  • 下載完成的畫面。
IE 6.0 - 4
完成下載後,你可以在指定資料夾內找到離線執行檔,也叫作 ie6setup ,執行它後可以進行離線安裝。

在Windows Server 2000 SP4上進行上述步驟可以正常下載檔案,但是在Windows XP SP3則是會產生下面的 Error ,不確定是不是因為OS的因素所造成。
IE 6.0 - 5

    參考資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